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开展图书捐赠活动

作者:文化与旅游学院审核发布:葡萄新京官网发布者:党委宣传网工部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140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印发《全国青少年学生读书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相关精神,1月17日,文化旅游专业群党支部、园林与建筑专业党支部与重庆科学城树人思贤小学校联合开展图书捐赠活动,为丰都县仁沙中心小学送去了700余册图书。

本次捐赠不仅是为重庆市丰都县仁沙中心小学提供更丰富的阅读书籍,更是全国青少年读书行动的具体实践,旨在激励广大青少年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提升文化素质,促进全面发展。

仁沙中心小学史继红副书记代表学校对此捐赠活动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表示:在全国青少年读书行动的指引下,我们学校的图书资源得到了极大的丰富。书籍的力量无疑将帮助学生们更好地成长成才,我们将持续深入开展读书活动,让孩子们在阅读的海洋中自由翱翔。

此次捐赠活动不仅是一次物资的传递,更是一次心灵的交流,它让我们看到了教育连接心灵的力量,也让我们相信每一本书都将成为一座通往更广阔世界的桥梁。

(撰稿:文欣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