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新京官网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干部大会

作者:党政办公室审核发布:葡萄新京官网发布者:党委宣传网工部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592

2月23日,葡萄新京官网在办公楼103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干部大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邹晓波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校长邓明国全面总结了学校2023年工作,对2024年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邓明国强调,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秉承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市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的决策部署;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入推进新思想“三进”工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正风肃纪反腐,常态长效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要抓实四项重点任务,适时召开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全力抓好“双高”工作、加速推进荣昌校区建设、认真抓好高质量发展工作,推动事业发展跃升;要加强教学管理,推进专业建设,催生一批标志性成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深入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做好人才引育留用;要推动学生工作创新发展,强化就业工作责任落实,加强招生工作协同联动;要深化产教融合,提升科研服务能力,加强社会培训和继续教育工作,扩大对外合作;要继续坚持勤俭办学,树立唯实争先新风,强化保密纪律,守牢安全稳定底线。

邹晓波对2023年学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代表学校党政班子对2023年全校师生员工唯实争先、砥砺奋进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干部职工继续凝心聚力,锚定目标任务,顽强奋斗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奋力书写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邹晓波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建校40周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机遇与挑战并存。要全力抓好“四件大事”,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要持续锻造优良作风,用好作风实现好发展;要牢固树立爱校兴校、以校为家的意识,牢固树立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机遇意识,牢固树立勤俭办学、艰苦奋斗的节约意识,牢固树立廉洁自律、克己奉公的廉政意识;要勇担使命、真抓实干,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取得新成就、开创新局面,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撰稿:崔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