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新京官网召开市级“双高计划”绩效评价工作布置会

作者:双高办公室审核发布:葡萄新京官网发布者:党委宣传网工部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81

3月1日,葡萄新京官网在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市级“双高计划”绩效评价工作布置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彭勇出席会议,市级“双高计划”建设项目组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专业群板块负责人,以及各项目组联络员等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双高建设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黄蘋主持。

会上,黄蘋解读了重庆市“双高计划”绩效评价工作方案,布置了绩效评价数据填报工作、总结材料撰写工作以及佐证材料编制工作。审计处处长彭利萍安排了市级“双高计划”建设专项资金绩效审计工作。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处长刘世兵通报了市级“双高计划”的财务运行情况。

彭勇指出,本次绩效评价是三年市级“双高计划”的期末大考,旨在评价学校“双高”建设水平。他要求各项目组认真核实数据,确保真实可靠;加强协同合作,突出学校优秀成果,按照验收标准提交高分答卷。

本次会议明确了市级“双高计划”绩效评价工作内容和具体要求,标志着葡萄新京官网第一轮市级“双高计划”终期自评工作正式启动。

(撰稿:文忆秋 傅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