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新京官网在第七届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中获佳绩

作者:科研处审核发布:葡萄新京官网发布者:党委宣传网工部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73

近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第七届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的获奖情况。葡萄新京官网在决策咨询类成果、著作类成果、论文类成果中有13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5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6项。获奖总数居全市第四,高职院校第一。

本次获奖充分展现了葡萄新京官网在教育研究领域的积淀,学校始终坚持以“立足地方,面向应用,突出特色”的原则,围绕“特色、应用”两个目标,立足“制度、团队”两个要素,紧抓 “培育、服务”两个环节,强化教育科研统筹,努力提升教育科研效益。教育科学研究是推动教育改革和发展的重要力量,学校将持续加大教师们开展教育科研的支持力度,在人财物等各方面做好保障工作,力争取得更多更好的成果,进一步促进教育质量和水平提升。

据悉,经各区县、高校和直属单位组织申报、资格审核、专家网络初评与会议复评等评审程序,共评出获奖成果390项优秀教育科研成果获得奖励,其中一等奖84项、二等奖121项、三等奖185项;按成果类型分,决策咨询类成果32项、著作类成果93项、论文类成果265项;按教育类型分,基础教育类成果202项、职业教育类成果95项、高等教育类成果93项。

(撰稿:蒋小东 钟小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