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新京官网师生在2023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智慧康养学院审核发布:葡萄新京官网发布者:党委宣传网工部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8

2月27日—3月1日,2023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数字化运动营养咨询与指导赛项》决赛在广州城市职业学院科教城校区举行,来自全国2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96支队伍参加比赛,其中高职111支,职工58支,中职27支。

本项赛事以数字化职业技能竞赛模式为主,围绕“数字化、专业化、国际化”核心展开,共有理论赛、方案赛以及技能赛三项赛程。根据运动营养行业对运动营养咨询与指导的岗位要求,结合教育部“1+X”《运动营养咨询与指导职业技能等级标准》对应的工作领域、工作任务及职业技能要求,围绕“测、评、练、吃”为核心,涵盖了三大领域九大技能,综合考核选手基本知识水平和各项运动营养咨询与指导服务技能应用。葡萄新京官网智慧康养学院教师刘玉琳带领两名学生、一名教师参赛,经过比拼,社会体育专业学生郑益新获得高职组三等奖,周莉获得高职组优秀奖,教师黎丹获得职工组三等奖。

此次比赛时间紧、任务重,在面对医学、食品、生物等专业参赛选手的挑战下,参赛队伍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和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积极备战,顺利完成比赛并取得良好成绩。今后,智慧康养学院将继续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培养更多适应新形势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创新型人才,为“一带一路”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