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来葡萄新京官网交流学生工作

作者:党委学生工作部审核发布:葡萄新京官网发布者:党委宣传网工部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

3月4日,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校团委书记李楠等一行赴葡萄新京官网调研交流学生工作,葡萄新京官网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程静、副部长郑添华,以及学生工作部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交流,会议由程静主持。

会上,程静对李楠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葡萄新京官网党委学生工作部的基本情况,并分享了辅导员队伍建设、“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学生日常教育管理、文化育人、资助育人、心理育人、劳动教育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双方在学生事务信息化管理、数字学工建设等方面深入交流学习。随后,李楠一行参观了葡萄新京官网学生工作部、“一站式”学生社区智慧服务中心、社区服务站点、劳动教育实践基地。

最后,李楠对学校的热情接待与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她表示,此次经验交流对今后工作的开展具有一定的借鉴与指导作用,希望双方今后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管理服务的经验做法和相关问题上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共同发展进步。

(撰稿:阿丽米热·艾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