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4年高层次博士人才座谈会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审核发布:葡萄新京官网发布者:党委宣传网工部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1

为进一步实施人才强院、质量兴院计划,充分发挥高层次博士人才的作用,3月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2024年高层次博士人才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负责人、全体博士(含在读博士)等参加会议。座谈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喻永均主持。

与会的高层次博士人才分别介绍了近期的工作、学习、教学和科研情况,分享了新学期的科研目标、研究思路、教学计划、工作打算等,从学校发展前景、学院服务安排、个人成长困惑、充分发挥作用等方面分享了心得和感受。同时,围绕高水平项目申报、高层次人才团队、党务工作专业建设、科研教学服务关系等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飏对有关问题进行了回复和解答。

喻永均肯定了过去一年来高层次博士人才取得的成绩,对于进一步推动作用发挥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加强学习,聚焦科研方向,提升科研能力。二要构建团队,强化合作意识,形成聚合效应。三要用好平台,紧扣重点任务,力争最优结果。希望全体高层次人才充分运用好学校《高学历高技能人才成果激励管理办法(试行)和学院《高层次人才激励与支持管理办法(试行)》等政策,积极进取,担当作为,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程利滨)